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城建集团端午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6-29 13:59:29
[摘要]6月24日上午,经开区城建集团一行十余人赴蓝田县三官庙镇胡家窑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节日问候。
\

  6月24日上午,经开区城建集团一行十余人赴蓝田县三官庙镇胡家窑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节日问候。

\

  在会议室,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及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会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做好各项扶贫工作迎接省上检查,同时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驻村工作纪律。

\
\

  随后,城建集团一行人员走访慰问了9户建档立卡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等节日慰问品,并与他们聊家常、谈心声,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

\
\

  最后,城建集团一行人员给胡家窑村村干部与驻村工作队送来了端午节慰问品及节日祝福,鼓励驻村工作队员保持工作热情,全力冲刺,切实将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持续开展夜间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