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高桥简易变2号主变成功扩容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6-29 14:04:24
[摘要]6月26日,随着2号主变成功投入运行,35千伏高桥简易变2号主变从2500千伏安成功扩容到6300千伏安。

  华商网讯(通讯员 孙华聪)6月26日,随着2号主变成功投入运行,35千伏高桥简易变2号主变从2500千伏安成功扩容到6300千伏安。

\

  据了解, 35千伏高桥简易变主要承担紫阳县高桥镇、高滩镇、向阳镇的居民生活生产用电,由于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该站原有的3150千伏安、2500千伏安两台主变已不能满足当前负荷增长的需要,紫阳分公司公司及时启动了2号主变扩容工程,将容量为2500千伏安的2号主变更换为6300千伏安的变压器,经过三天变压器运输安装调试,顺利投入运行。在工程建设期间,参建单位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种种困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工程协调小组全过程紧密配合,经过工程技术人员的紧张施工,在市公司修试中心的帮助下,确保工程在规定的时间顺利完工。

  35千伏高桥简易变2号主变的顺利扩容投运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紫阳电网结构,有效缓解了高桥辖区供电容量不足的困难,农村供电能力进一步加强,同时大幅提高了电网的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当前电网迎峰度夏供电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咸阳分公司:古风唯美 品茗忆端午 下一篇: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发展为民 成果惠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