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进入西安航空基地 满足市民早餐需求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6-29 16:51:56
[摘要]6月28日,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正式进入西安航空基地,6个网点开始试运营,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品种美味多样、品质安全可靠、价格实惠公道的放心早餐。

6月28日,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正式进入西安航空基地,6个网点开始试运营,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品种美味多样、品质安全可靠、价格实惠公道的放心早餐。

为了满足辖区广大群众的早餐供给需求,经过双向考察调研,西安航空基地与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协同合作,在人员招聘、点位设置等方面精心准备,详细布局,确保为辖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早餐。

目前,西安航空基地在辖区航空科技大厦、大地幼儿园门口、元和聚宝苑小区十字路口、蓝天广场、碧水蓝庭东门外十字路口、航空基地第一小学等6个地点分别设置“放心早餐”惠民工程网点,力求为广大辖区群众带来一份便利、送上一份温暖。

张建兄是位于航空科技大厦放心早餐网点的工作人员,6月28日凌晨4点他就和同事到了站点,在对供应车周围进行消毒后,他们开始准备接货,并为早餐加热,从6时起不断有行人前来购买早餐。“今天是放心早餐试运营的第一天,为了调查大家喜欢的早餐种类,把握以后的早餐数量,我们早早地开始布点,很多市民看到后过来购买,很快所有早餐销售一空,看来之后要多增加一些早餐的数量。”张建兄说。

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统一标识、采购、生产、配送、价格、管理“六统一”原则,致力于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企业宗旨。以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甜蜜素、不添加色素、不添加芡粉的“四不添加”为公司经营理念,为西安市民打造出一个放心、可口、健康、营养、快捷的早餐、午餐及主食加工配送基地。

“有了放心早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早上上班、上学也能吃到一顿热腾腾的放心早餐,感觉还挺幸福的。”正在购买放心早餐的张先生说到。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根据群众需求、市场消费量等情况,逐渐增加早餐点位,搭建惠民早餐工程,打造便民早餐网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蔡添娇)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用活用好“党建+”,打好聚才“四张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