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川一公厕内发现死亡男婴 其父母被警方带回调查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6-30 09:44:00
[摘要]​据四川省射洪市新闻中心官方微博6月30日早上发布的消息,射洪市城南某公厕内发现一死亡弃婴,其父母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据四川省射洪市新闻中心官方微博6月30日早上发布的消息,射洪市城南某公厕内发现一死亡弃婴,其父母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通报称,2020年6月29日20时50分,射洪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110转警称:在金色水岸小区外公共厕所内发现一弃婴。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共同前往处置,经120现场检测,该男婴已无生命体征。目前,男婴父母已被城南派出所带回调查,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婴 父母 警方

上一篇:麦当劳中国宣布逐步停用塑料吸管 每年减少400吨塑料用量 下一篇:美国取消香港特殊相关待遇 林郑月娥:影响非常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