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石泉供电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6-30 10:36:25
[摘要]为铭记党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石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初心、回归初心”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华商网讯(通讯员 汪厚庭)为铭记党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石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初心、回归初心”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

  活动中,支部委员为新党员戴上党徽,新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全体老党员在支部书记欧立涛的领誓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新老党员紧紧围绕入党初心,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对照党章内容,再次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内容。

\

  在过政治生日环节,党组织现场向7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党支部书记欧立涛代表支部向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欧立涛指出,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探索。他表示,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

  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古田军号”,党员们通过观看电影,重温了红四军的一部分历史,更加深刻认识了我们党的性质,代表的就是广大劳动人民,始终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身为一名党员,既要铭记红色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公司党员薛鑫山在观影活动后谈到。

\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观影、过政治生日等环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发展为民 成果惠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