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府谷法院公布一批老赖名单 70后男子欠款1304.6万元

榆林新闻 府谷县人民法院 2020-06-30 13:53:09
[摘要]在此,法院郑重告诫有履行能力的被执行人,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履行义务。对于有偿还能力拒不偿还,对抗、逃避执行,转移、隐匿财产的被执行人,法院将采取严厉的执行和制裁措施。

  为督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切实保障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加大执行力度,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二条的规定,府谷县人民法院执行案件的部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曝光。

  在此,法院郑重告诫有履行能力的被执行人,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履行义务。对于有偿还能力拒不偿还,对抗、逃避执行,转移、隐匿财产的被执行人,法院将采取严厉的执行和制裁措施。


来源:府谷县人民法院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府谷 法院 老赖

上一篇:开车变道引发纠纷 榆林一司机竟然掐住孕妇脖子还殴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