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咋塞进去的?5座面包里面挤了13个人 当事司机被罚200元记6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30 18:44:13
[摘要]从车窗外面望进去,车内黑压压的一片,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1,2,3,4……核载5人的车辆,里面竟塞进了13人,超载比达到了160%。

  10月27日,府谷公安交警在新区府兴三路采取错时执勤执法时,发现一辆白色的微型面包车缓缓开过来,从车窗外面望进去,车内黑压压的一片,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1,2,3,4……核载5人的车辆,里面竟塞进了13人,超载比达到了160%。

  经询问,驾驶人韩某在某工地做零工,车上人员均是自己的工友,打算午饭后一起到附近的工地务工,本想着利用交警吃午饭的时间,13个人在车上挤一挤,二百多米的距离,驾车分分钟就到了。不料,被巡查中的交警逮了个正着。

  随后,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依法给予驾驶人韩某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对乘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转运。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 工人 府谷

上一篇:受贿125万元 佳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白会武一审获刑3年 下一篇:保险套路追踪 | 突破性进展!五家保险公司表态:理赔时不收合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