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隔夜酒”开车亦是酒驾!西安一运煤车司机酒后开奔驰车被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30 17:05: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30日上午10时许,陈某驾驶一辆逾期未检验的黑色奔驰轿车在西安市南二环边开车边接打电话时,遇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检查,民警在检查其手续证件时,发现陈某身上有酒味,经询问得知陈某前一夜宿醉,遂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27.6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52tDlFEYVqmqKBOm.png

民警还发现陈某持B2驾驶证,是职业运煤车司机,综合各项违法行为,陈某将面临罚款1250元,驾驶证记17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降级处理的处罚。

微信截图_20200630172057.png

  在此,交警莲湖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请及时进行车辆安全技术检验,行驶中请勿接打电话,一定不要酒后开车,如果不确定身体内的酒精是否完全消解,第二天最好不要驾驶机动车,以免宿醉驾驶,“隔夜酒”开车亦是酒驾!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司机 酒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