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突发!西安南门里一小区着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30 18:29: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30日16时30分许,有读者反映,西安市南门里一小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

  华商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起火地点为大车家巷社区一住户四楼阳台和五楼楼顶,是楼顶沥青等防水材料着火,过火面积约30平方米,共出动5台消防车、22名指战员。16时55分许明火被扑灭,无人员被困。

\

  6月30日下午17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浓烟已经消散。有目击者称,是小区十号楼楼顶起火,“烟特别大,来了四五辆消防车,还有120救护车,很快消防就把火灭了。”

  消防提醒:进入夏季,是火灾高发期,应加强夏季安全防范意识,谨防意外发生。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门 着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