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锦园路路面遗留多个膨胀螺栓 凸出地面几厘米差点绊倒行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1 07:19:34 编辑:曹静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施工完了,路面的螺栓咋不拆掉呢?”近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锦园路锦园小区东门外路西的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上,遗留了很多膨胀螺栓。1144002.jpg


  该市民称,两个月前该处进行过围挡施工,现在地面上遗留下的螺栓很容易绊倒人,车辆通行和停放也容易扎坏轮胎,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来处理。

  6月29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锦园路锦园小区外,看到沿着小区南侧地下车库出入口一直到锦园实验小学的人行道和路面上有很多膨胀螺栓,部分已弯曲,有的凸出地面,其中在一汽修店对面的一些螺栓凸出地面二三厘米高。“太碍事了,我前几天正走着差点被绊倒。”路边一名停车收费员说道。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辖区街办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螺栓 行人 人行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