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0亿消费券今早8:00开抢 连发17天!

来源:支付宝 网路综合 时间:2020-07-01 07:22:3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今天早上8:00、中午12:00,上支付宝搜「717」,100亿规模全国消费券连发17天。

  2、全国上千万商家支持使用,万一遇到不支持的,可请他上支付宝搜「消费券报名」,1分钟就能完成免费报名,当场能用,路边摊早点铺等都可参加。

640.webp (6).jpg

  此次发放的全国版消费券规模100亿。7月1日--7月17日,每天早上8点、12点,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

  能在哪用?

  此次消费券在是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所以大家可以跨城用起来!

  消费券使用期限?

  此次消费券需要当天领券,当天使用!!!所以领到券的朋友,当天消费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了。

  西安有多少店能用?

  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

  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在西安就有18万家,其中包括不少凉皮肉夹馍店、面馆、烧烤店、火锅店以及早餐铺、便利店等。

  西安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消费券的发放,已经变成提复商复市、振消费的一个有力抓手,而且能有效推动小店数字化发展,这次全国版消费券,其实是市场从政府手上接棒的象征,从政府主导,变成政府、平台、商家共同参与,进一步推动消费活跃度,刺激数字经济发展,助力西安追赶超越。

  这么长时间的发放,这么多数量的优惠券,大家一定要定好闹钟,千万不要错过!最后,快把这个消息发给你的家人朋友,大家一起来省钱啊!



来源:支付宝 网路综合

相关热词搜索: 消费券 开抢 支付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