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奇葩!澄城一男子给车牌“戴口罩” 司机:是托班的学生干的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1 06:47:01
[摘要]在新冠肺炎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口罩可是千金难求、不可多得的抢手货!可现在,有人却将口罩遮挡在了机动车的号牌处,结果被罚款200元,驾驶...

  在新冠肺炎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口罩可是千金难求、不可多得的抢手货!可现在,有人却将口罩遮挡在了机动车的号牌处,结果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被一次性记12分。

1kilo-thumb.jpg

  6月28日,渭南澄城交警在视频巡查中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在号牌后两位数字存在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在该车辆驶出澄城县后,澄城交警迅速对该车辆进行布控,及时对该车行驶轨迹进行研判,并对比车辆外观和车体痕迹进行比对,在经过6个小时的研判后,民警将该车的信息对比成功。

1kilo-thumb (1).jpg

  6月30日10时44分,澄城交警执勤中队民警在缉查布控中发现该车辆,及时迅速拦挡车辆,将驾驶人党某带至警队进行询问,询问中,党某称,自己对遮挡号牌的事情并不知情,是自己开办的托班学校的“学生”所为。

  民警现场对驾驶员党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党某存在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二款规定: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党某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M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车牌 口罩 罚款

上一篇:今起至7月5日西安民办小学网上报名 未被学校录取该咋办? 下一篇:司机请注意!今天起ETC将有大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