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机场停车后遭扣费短信“轰炸”:一天40多条 都神经衰弱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1 11:57:5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天40多条扣费短信,大多数都是凌晨收到的,他都要崩溃了。

  韩先生今年65岁,西安人,今年1月12日,他去机场送人,将车停放在t3航站楼跟前的停车场,离开时,etc显示扣费10元钱,随后,他的手机上也收到了扣费短信。

  韩先生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扣费,竟然成了一场麻烦的开始。

  “我的手机上,陆陆续续地收到银行的扣费短信,提示我扣了10元钱的停车费,实际上,我今年就在机场那停了一次,”韩先生说,到了6月底,扣费短信成了轰炸的状态,一天会收到40多条,还多集中在半夜的时段,“老人在高新住,我也不敢关机,所以,都神经衰弱了。尽管只收到短信,实际未扣费。”

 

  韩先生说,他也和高速方面联系过,被告知应该联系办理etc的银行,“我是在光大银行办理的,很多年了。”

  7月1日,华商报记者前往小寨东路上的光大银行南郊支行,工作人员说,接到了韩先生的反馈,通过处理,短信不会再发了,但具体原因,正在和高速收费方面联系寻找。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扣费短信 银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