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女子与数位工友被欠薪多日 陕一建:正协商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7-01 17:00:45
[摘要]陕一建项目经理代先生,代先生说,公司已给劳务公司正常付款,但工资未发到农民工班组,目前正在协商此事,这几天会解决。

  来自陕西汉中的苟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今年春节,她和老公在高新十二小的工程干活,工程于4月30日结束,但工资至今没有发完,“我和老公一共1万4千多元,发了一万,还差4千多元。”

  苟女士的工友也打来电话反映,称共有十几位工友一起来讨薪,大家被欠的工资数额不一,她被欠的工资有1万多元。

  根据苟女士与工友的反映,该项目的建设方是陕一建。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陕一建项目经理代先生,代先生说,公司已给劳务公司正常付款,但工资未发到农民工班组,目前正在协商此事,这几天会解决。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友 欠薪 陕一建

上一篇:横跨陕甘两省的支党河特大桥顺利合龙 已累计投资23.68亿元 下一篇:陕西56岁农民工被欠7200元 项目总包方:正在办理工资专用账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