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骑共享单车发现6000元现金 民警联系失主被当做骗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7-01 19:49:23
[摘要]接到民警的电话时,房先生还以为是骗子呢,“我还不知道自己的包丢了。”

  这是个温暖的事件。

  6月30日中午12时30分,市民焦女士骑着一辆共享单车,赶到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值班室,她把手中一个黑色皮包交给值班民警的手里,“早上,我在端履门骑共享单车,骑到西五路上才发现在车筐里放着一个皮包,开始以为是一个被丢弃的空包,当打开时,看见里边有一沓人民币和各种证件。”

  想着失主一定很着急,焦女士就将钱包交给了派出所。经过清点,里面有人民币6000元钱,还有身份证和各种证件、票据。

  值班民警经过查询,联系到了失主房先生。接到民警的电话时,房先生还以为是骗子呢,“我还不知道自己的包丢了。”

  下午1时许,房先生赶到派出所,取回了自己的包,“我骑共享单车从南新街到端履门,随手将皮包放在车筐里,到了目的地,只记着锁车,却忘记了车筐里的皮包,幸亏好心人和民警的帮助,才让自己找到失物,实在没想到。”

  7月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在派出所,房先生进行了清点,皮包内的钱物分文不少,他向值班民警以及好心人焦女士表达了感激之情。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西安 共享单车

上一篇:西安阿房三路一汽配仓库房顶被烧塌一半 起火原因正调查中 下一篇:今日西安阿房一路主线桥通车 西安西三环“告别”最堵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