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辆自卸车违规上南二环高架桥 民警一查竟是黑渣土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30 17:26:05
[摘要]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低速载货汽车、轻型自卸货车经过伪装后无证从事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超载,超速,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大队将严查此类行为,请勿以身试法。

111.jpg

  6月29日10时许,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民警在南二环开展巡查工作时发现四辆轻型自卸货车违反禁令出现在南二环高架桥上,经拦截检查,发现这四辆轻型自卸货车不光违反禁令标志驶入禁行区域,同时还涉嫌违反《西安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未持有相关资质从事建筑垃圾清运活动,车上所载的建筑垃圾也涉嫌超载,是四辆“黑渣土车”。民警遂将车辆依法暂扣,并通知驾驶人到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低速载货汽车、轻型自卸货车经过伪装后无证从事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超载,超速,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大队将严查此类行为,请勿以身试法。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违规 高架 民警

上一篇:西安一业主买下新能源车却无充电桩 物业:安装后有安全隐患 下一篇:周至县村民之前交的养老保险咋没记录了?镇政府:拿原始缴费单据先来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