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疑似违规招生!澄城一驾校招生点门头招牌被拆除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29 14:26:03
[摘要]6月28日上午,澄城运管部门接到群众举报,辖区西环六路西某处有一私设的驾校招生点疑似正在进行违规招生业务。

  6月28日上午,澄城运管部门接到群众举报,辖区西环六路西某处有一私设的驾校招生点疑似正在进行违规招生业务。

  接举报后,澄城县运管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取证核实。经查,该招生点隶属于外省某驾校,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存在违规设点招生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相关条款,执法人员对该招生点门头招牌现场进行拆除,依法予以取缔。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政策宣传教育。

  下一步,澄城运管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行业乱象治理效果稳步提升,全力促进道路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渭南青年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违规招生 拆书

上一篇:2年前在渭南买房已快到交房日期 工地还是个“坑”负责人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