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部分驾校健身房已开门营业 健身练车要提前预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陶颖 2020-03-18 08:14:20
[摘要] 李玉像说,科一、科二、科三、科四的考试预约已开放少量名额,已预约考试的学员将优先安排练车。

  随着西安市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社会生活逐渐走上正轨。记者了解到,有部分健身房已开门营业,个别驾校一周前已恢复练车。昨日,记者走访发现,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这些行业目前都需要提前预约,控制人数入场。

  艾菲特健身俱乐部(文艺路店)已于3月16日恢复营业,营业的这两天,大家来锻炼的热情如何?昨日下午,记者在这一家健身俱乐部里看到,场内人员并不多。据健身教练段龙向记者介绍,俱乐部每日控制锻炼人数,入场锻炼需提前预约;泳池、操课、洗浴暂不开放。入场锻炼有要求,入场锻炼需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入场前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非会员需登记身份证号及居住地址。

  “我们会提醒大家,锻炼期间有不舒服,一定要第一时间告知工作人员,而且疫情期间,我们的营业时间是11:00—20:00,20:00工作人员会进行场地消毒。”段龙说。

  近两个月没有出门锻炼,回到健身房重新开始锻炼应该注意些什么?段龙提醒大家,切忌“报复性”锻炼,初次锻炼时最好进行一些慢跑、瑜伽以及轻重量的器械训练,用3-4次的锻炼逐渐放大强度来恢复之前的体能和运动强度。

  记者注意到,近期大部分驾校学员已经开始练车了。“我们驾校上周就可以练车了。”在西郊一所驾校练车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昨日,在百顺驾校指定的练车场地,记者看到,有学员正在练车。记者注意到,一位学员正在练车,教练在车外进行指导。“这两天,都是让学员一个人在车内,教练在车外。” 教练李玉像说。在不远处,记者看到,等候的学员各自坐在凳子上,相距两米多。

  李玉像告诉记者,驾校从16日开始可以练车,最近练车,要求学员练车时戴好口罩、自带水杯,练车需提前一天在练车群里预约,“我们现在要求每台车每天预约练车不得超过3人,每天上午练车前,会对学员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学员练车期间,我们会不定时对车辆进行消毒。每天的练车时间为9:00—17:00。” 李玉像说,科一、科二、科三、科四的考试预约已开放少量名额,已预约考试的学员将优先安排练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练车 健身教练 驾校

上一篇:小区铲除绿地建停车位?灞桥官方:伐木移迁手续将补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