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上2020年了年初定的小目标完成了吗?听听西安人怎么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1 07:26: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30dbk9q.jpg

  不少网友调侃,马上2020年了,你2019年有没有把2017年定下的2018年一定要完成的目标完成呢?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展望即将到来的2020年,准备定下新目标了吗?

  学生们:写作业速度更快、早睡早起、多考几个证

  7岁的小张是个活泼开朗爱跳绳的小姑娘,在西安一小学读二年级,最近几天生病没去学校上课,问她在2019年有什么想实现却没实现的心愿,小张认真地说:“2019年我的心愿是每天写作业和练琴的时候,妈妈能微笑对待,不过没实现。2020的目标是争取写作业能写得更快,最好在晚上8点前完成,还有一个目标是我画画能画得更好。”

  小丁是陕西榆林人,是西安某高校大二学生,专业是学前教育,平时除了逛街,就是去自习室学习。“我有一段时间作息习惯不太好,晚上不睡白天不起,今年开学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要早睡早起。”小丁说,她现在基本都能保证晚上11点半之前上床睡觉,早上7点半起床,如果没课,就去自习室上自习。

  “2019年定下的目标,除了早睡早起,还有多考几个证,我学的专业是学前教育,今年想把教师资格证考到手,但是没通过考试。”小丁说,“为了毕业找工作时能多一种选择,我想尽可能多地考证,已经考了普通话证,2020年的目标就是,希望一举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20岁的小杨是重庆人,在西安某高校读大二。虽然还未毕业,但已经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咖啡店。“其实没什么目标,开店就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和朋友两个人一拍即合。马上就2020年了,希望我们开的咖啡店生意兴隆,多多赚钱,哈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考试 练车 高校 谈恋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