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上2020年了年初定的小目标完成了吗?听听西安人怎么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1 07:26: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6039.jpg

  老年人:儿孙幸福 不要继续胖

  刘先生68岁,是山西人,在钟楼附近遇到他时,他一个人在遛弯。“我是前几天到西安的,来看望女儿,我这么大年龄了,2019年没有定啥目标,也没有愿望,就是希望儿孙幸福吧。”刘先生听说是采访,笑着直摆手。

  刘阿姨74岁,是榆林人,她有四个子女,最小的女儿也已经四十多岁了。问她老人家马上就2020年了有没有啥愿望啊,她重复了几遍这句话,说:“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能有啥愿望啊,我的儿子、女儿们都很孝顺,我嫌麻烦,没和他们一起住,老伴几年前去世后,就自己一个人住了。”

  “虽然一个人住,但孩子们经常来看我,我平时爱打麻将,有时候他们来家里看我不在,就把带的礼物放在门口,我一看东西就知道他们来过。”刘阿姨笑着说,“我身体也好,平时连感冒也很少,实在要说个愿望的话,就是希望再不要胖了,我已经130斤了,人老了再长胖的话行动都不方便。我经常称体重,最近又重了,可能是现在冬天了穿得厚吧。” 华商报记者 王娜/文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实习生 周晶/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考试 练车 高校 谈恋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