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上2020年了年初定的小目标完成了吗?听听西安人怎么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11 07:26: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6042.jpg

  上班族们的生活目标:赚钱、买房、娃成绩好

  19岁的小雷是陕西渭南人,在西安市钟楼附近一家手机专卖店当销售员。说起2019年立下的目标,小雷笑着说:“2019年初就说一定要把驾照拿到手,但去驾校交了两千多元就再没去过。”小雷表示主要是工作太忙,没时间去练车,所以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小雷的目标是继续练车,一定把驾照拿到手,“还有就是能多赚点钱吧”。

  刘女士是汉中人,24岁,已在西安工作两年。她说,2019年初设定的目标是多挣点钱,可这都年末了,非但没挣多少钱,积蓄还是负的。“压力挺大的,虽然工作很累,但是挣钱太难了。2020年的愿望就是希望能把负积蓄变成0,然后再慢慢累加,当然是越多越好。”

  采访时,28岁的冯先生步履匆匆,他2019年刚从外地回到西安工作,“前几年是在外地工作,今年刚回来也没定啥目标,但是2020年的目标是好好奋斗,在西安买一套房子。现在房价这么高,能实现这一个目标就很不错了。”

  23岁的禄先生是河南人,来西安旅游。问及2019年年初有没有设定目标、完成了没,禄先生指了指脖子上挂着的相机说:“我年初的目标就是将摄影作为我的副业,现在也算是实现了。”2020年,禄先生的目标是能减肥成功,“按照我现在的体重,起码得减40斤这个目标才算完成。”

  李先生37岁,是一名媒体从业者,身高1.68米的他,体重可不轻,他指着自己的肚子说:“这个肚子是越来越大了,2019年年初的目标就是要减肥,结果眼瞅着这一年就要过完了,还没有实现这个目标,后悔这一年里没有好好锻炼身体。2020年的目标就是希望全家人身体健康,还有就是女儿的学习成绩能更好一些,能少让我操点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考试 练车 高校 谈恋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