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区铲除绿地建停车位?灞桥官方:伐木移迁手续将补办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20-03-18 08:01:41
[摘要]植树节刚过,西安市灞桥区纺三北区小区中多棵树木、绿化就被物业砍伐铲除,欲修建停车位,这引起了小区业主的质疑和不满。

  植树节刚过,西安市灞桥区纺三北区小区中多棵树木、绿化就被物业砍伐铲除,欲修建停车位,这引起了小区业主的质疑和不满。3月16日,华商报记者对小区物业称“树木砍伐有报备,规划有正规手续”进行了多方求证,最终从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该小区相关人员并未前往办理树木砍伐或移迁的任何手续(华商报3月17日A04版报道)。

  3月17日,西安灞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贺姓负责人联系记者并发来情况说明,此次施工属于“三供一业”改造项目,物业改造内容包括规范消防车道、停车位等,改造有立项、设计及审核。受疫情影响,伐树补栽的手续尚在准备办理中。因急于消除安全隐患,将两棵危树伐除,一棵树进行移植。公司已对二分司、工程部提出批评,相关手续将进行补办。目前,施工单位已购树苗对改造区域进行绿化。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手续 补办 改造项目 停车位

上一篇:陕西高三年级将明确时间统一开学 高校另行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