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2年前在渭南买房已快到交房日期 工地还是个“坑”负责人失联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20-06-24 07:14:37
[摘要]记者在金瑞朝阳华庭楼盘看到,整个工地没有工人,也没有施工,大门紧锁,1号楼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

  “2018年买房时2号楼就是一个坑,今年还是个坑,而合同约定交房日期是今年6月30日前,现在看来根本不可能了……”6月21日,郭女士无奈说道。

  郭女士是西安市临潼区人,2018年9月,她和家人看上了渭南市朝阳大街金瑞朝阳华庭楼盘的商品房,并与开发商陕西金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购房合同。“我购买的是2号楼,付首付时还是一个坑,主体没开始盖。2019年再次去看时还是个坑,就去找开发商金瑞地产,对方称无钱建设,资金都用于其他投资,今年再去找还是个坑,要求退钱,金瑞地产称无法退钱。合同约定今年6月30日前交房,但目前看来完全是奢望,现在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渭南的张女士与郭女士有着同样的遭遇。“我也是买的2号楼,肯定是无法按时交房了。开发商也不说解决方案,拿着我们的钱去投资赚钱,太不负责任了。”

  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金瑞朝阳华庭楼盘看到,整个工地没有工人,也没有施工,大门紧锁,1号楼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工地内一负责看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楼盘去年还在施工,主要进行1号楼建设,2号楼一直未施工。记者看到,2号楼的基坑内有施工机械,坑内长满了杂草。

  随后,记者按工地外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监督公示牌”标示的建设单位责任人联系方式拨打对方电话,但提示关机,又拨打施工单位经理电话也是关机。

  金瑞朝阳华庭楼盘隔壁的一家商户告诉记者,此楼盘断断续续盖了几年,之前在1号楼还有售楼部,后来不知咋回事就拆除了,现在也没动静了。

  23日下午,记者再次尝试联系金瑞地产一负责人,提示已停机。记者查询发现,去年金瑞朝阳华庭楼盘就因未按时交付商铺而遭业主投诉。渭南市相关部门进行了调查,金瑞地产朝阳华庭项目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屋预售许可证》相关证件,责令停止违法建设并要求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建议业主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楼盘 建设工程

上一篇:华山景区6月16日起闭园 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