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紫薇花园洲小区承诺有配套幼儿园 如今交房3年还没开始装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6-23 10:40:04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自己2016年购买西安市紫薇花园洲房屋时承诺小区的幼儿园会在交房后开放,可如今小区交房已经3年多,却迟迟不见幼儿园装修,导致业主子女上幼儿园只能自己想办法解决。

  近日,有市民反映,自己2016年购买西安市紫薇花园洲房屋时承诺小区的幼儿园会在交房后开放,可如今小区交房已经3年多,却迟迟不见幼儿园装修,导致业主子女上幼儿园只能自己想办法解决。

  针对该问题,西安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表示,经核查,紫薇花园洲幼儿园属小区配套幼儿园,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9〕3号)要求,已建成的小区配套幼儿园应按照规定及时移交当地政府。完成治理并移交后,将由教育部门举办为公办园或委托举办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目前,浐灞管委会住建部门正在积极推进该幼儿园的治理工作。

  学前教育非义务教育,幼儿园招生不划分学区,实行自主招生。关于该小区业主子女秋季入园问题,建议家长根据实际情况联系附近幼儿园,咨询入园事宜。如有问题,也可联系浐灞生态区教育局。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交房 小区

上一篇:重点整治“雅贿”问题!陕西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 下一篇:红旗铁路专用线沿线(凤城三路至车家堡段)违建全部拆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