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莱茵小城里的幼儿园每月托费2200元 业主直呼“上不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0 09:48:33
[摘要]近日,西安昆明路莱茵小城住户反映,称作为市政经济适用房,资格审查时,每家每户的经济收入要符合西安市的低收入标准。

  近日,西安昆明路莱茵小城住户反映,称作为市政经济适用房,资格审查时,每家每户的经济收入要符合西安市的低收入标准。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80后,每个月要还近千元的房贷,眼看孩子要到上幼儿园的年龄,咨询小区内的莱茵小城幼儿园(一期、三期各一所)价位高达2200元每月,价格很多人都表示接受不了,很多邻居有把孩子送到三环外的。想了解一下,在经济适用房小区的幼儿园,为什么不是惠普园?

  对此,西安市莲湖区相关部门表示,位于莱茵小城一期的幼儿园名为西安莲湖莱茵小城幼儿园,属于小区配套幼儿园。该园2019年10月被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为1500元/月/生。开设在莱茵小城三期附近的莱茵嘉德幼儿园不是小区配套幼儿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莱茵小城 幼儿园 业主

上一篇:近期狗扰民投诉较多 西安碑林、未央民警上门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