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娃户口在本社区 幼儿园说人数有限不收第三代孙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6-20 09:48:36
[摘要]幼儿园说今年孩子比较多,可能没办法收第三代的孙子,只保证单位职工孩子的入托,请问这种情况,如果真的不能入托了,还能在哪里入托呢?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家里孩子2016年12月出生,今年9月想入托到西安市灞桥区洪庆宇航幼儿园二区,孩子户口都在该社区,但近日在报名的过程中,幼儿园说今年孩子比较多,可能没办法收第三代的孙子,只保证单位职工孩子的入托,请问这种情况,如果真的不能入托了,还能在哪里入托呢?

  对此,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表示,宇航幼儿园隶属于航天四院,是企业办幼儿园。招生范围是航天四院在职职工子女,在有空余学位的情况下招收第三代子女和周边社会适龄儿童。今年航天四院在职职工子女较多,宇航幼儿园教室有限。因此,在家长咨询时,告知家长有可能不招收第三代子女。幼儿园正在针对第三代子女进行摸底登记。

  学前教育不属于义务段教育阶段,没有学区划分,按照相对就近原则入托。根据市民提供的住址,建议咨询以下幼儿园:西安市庆华幼儿园、火箭军幼儿园、洪庆街道中心幼儿园、洪庆街道清华经典幼儿园、洪庆街道小蘑菇幼儿园、洪庆街道春光幼儿园、洪庆街道蓓蕾幼稚幼儿园等。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户口 幼儿园 孙子

上一篇:西安雁塔区30条背街小巷完成规划设计 猜猜都变成啥样了? 下一篇:同行是冤家?西安雁塔俩炒货店老板发生冲突 一人被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