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行是冤家?西安雁塔俩炒货店老板发生冲突 一人被逮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20 09:48:38
[摘要]小周和弟弟在雁塔区某城中村街道上经营了一家炒货店。这天,小周在家突然接到弟弟的电话,称对面炒货店的店主从门口过的时候骂了自己。

  日前,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由行业竞争引起的故意伤害案件。

  小周和弟弟在雁塔区某城中村街道上经营了一家炒货店。这天,小周在家突然接到弟弟的电话,称对面炒货店的店主从门口过的时候骂了自己。

  原来,小周的店铺对面也是一家炒货店,因同行业竞争,小周弟弟与对面店铺的老板小杨发生争吵,小周弟弟便给小周打了电话。

  接到弟弟的电话后,小周气冲冲地从暂住地赶到现场,与小杨互相谩骂撕扯并击打小杨面部。随后,双方被围观人员劝开并报警。

  经鉴定,小杨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目前,小周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炒货店 雁塔 逮捕

上一篇:重要通知!浐灞区御锦城社区高龄老人补贴复审开始办理了 下一篇:汉阴一独居老人路遇“熟人”进行交易 不料被骗走一头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