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曝光四五月快递外卖行业交通违法排名 五企业被约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6-11 20:49:45
[摘要]6月11日,西安交警曝光四月份、五月份全市快递、外卖行业交通违法排名,其中美团、饿了么、UU跑腿、盒马、京东达达五家企业被约谈。

  6月11日,西安交警曝光四月份、五月份全市快递、外卖行业交通违法排名,其中美团、饿了么、UU跑腿、盒马、京东达达五家企业被约谈。

  6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规范快递、外卖行业行车秩序,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宣法处联合对市快递协会,美团、饿了么、UU跑腿、盒马、京东达达五家即时配送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会上,对各企业交通违法情况进行反馈,要求加大内部安全教育监管力度,采取强有力措施规范快递、外卖骑手的交通行为,加强头盔的佩戴,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

  经过西安交警前期多次对快递外卖行业交通违法曝光及多次约谈警示,西安快递协会高度重视,加强行业内部管理,制定内部奖惩制度,使快递行业交通违法数量明显下降,交通安全监管责任明显加强。下一步,西安交警将以“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快递外卖行业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为迎接十四运的召开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外卖 违规

上一篇:献血人群健康大数据研究成果出炉 献血次数越多看病次数减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