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龙廷山水项目工地 工人卸玻璃坍塌两人被砸一死一伤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01 23:28:55 编辑:唐港 作者:汶威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日,陇县杨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6月20日其岳父与一位工人在位于位于宝鸡市渭滨区龙廷山水四期住宅楼项目工地,卸货时候,玻璃倒塌,导致一死一伤。项目工程方一直不露面,目前死者及伤者家属一直没有人管。就此,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地进行了走访和调查。

\

  死者家属杨先生说:“事发当天中午十一点时候,我们接到西宝派出所民警电话,说牛某去世了。当时根本就接受不了,赶紧赶往宝鸡才知道。当天被龙廷山水四期住宅楼项目工地工地临时叫来卸玻璃,车上玻璃突然倒塌将他和另外一工友压倒,当场死亡,另一工人受伤送医。”

  伤者家属严先生说:“大伯60多岁,当天被压了后送到医院,经过医院诊断为左髋关节损伤、腰椎小关节紊乱、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领工垫付了2万多元医药费,建设单位垫付1万元再也杳无音信了。大伯家里并不富裕,根本没有钱再垫付医药费,现在没人管,医院没有费用也只能出院。”

\

  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该项目建设单位秦皇岛兴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他们有专人在处理。随后记者前往该公司地龙廷山水营销中心,但大门紧闭,期间记者多次拨打该公司办公室电话均无人接听。与此同时,拨打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杨玉海电话也无人接听。

\

  再多次联系未果情况下,记者联系到该项目秦皇岛兴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事发地在宝鸡,需要联系一下再做回复。

  宝鸡市渭滨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6月20日,该项目工地的确发生一起一死一伤事故,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截止记者发稿前,尚未收到该项目方任何回复。

  华商报记者 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工人 坍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