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爱心送考! 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票乘坐咸阳公交

咸阳新闻 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 2020-07-02 01:08:32
[摘要]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可免费乘坐集团公司所属除城际公交以外的全部市区线路约550余辆公交车。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要来临。咸阳公交集团提前统筹,对高考生免票乘车及各出租服务部爱心雷锋车队志愿接送高考生做出安排。

  在7月7日、8日高考两天内,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可免费乘坐集团公司所属除城际公交(59路、59路区间、机场专线)、通县公交(4路、9路、12路)以外的全部市区线路约550余辆公交车。公交出租公司和3个出租服务部共计260辆出租车参加高考生免费接送志愿活动。

  在高考期间,公交集团科学调整增加途经高考考场线路运力,重点加密7:00—9:00、13:30—15:00开考前途经各考场线路车次,缩短车辆间隔,尽最大努力使考生快捷顺畅到达考场。

  公交集团特别要求全体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操作规程,严禁鸣喇叭(特别是在考点区域),遇有特殊情况,优先保证考生转乘其它车辆。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做好防疫措施,乘坐公交必戴口罩,主动扫码确认信息。

  



来源: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公交 高考生 凭准考证

上一篇:咸阳秦都区一村子燕子成群乱飞引关注 地震局调查结果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