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二期居民交通出行难 曲江新区:二号公交场站争取早日投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7-02 07:06:04
[摘要]6月10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曲江二期居民交通出行较困难,无论是地铁还是公交,对于曲江二期现有的居民来说都太少。

  6月10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曲江二期居民交通出行较困难,无论是地铁还是公交,对于曲江二期现有的居民来说都太少。

  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近日,曲江新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回函表示,2017年9月,公交公司在曲江新区开通了189路公交线路,该线路由神舟四路始发,途经曲江三小、大华公园世家、中海凯旋门等点位。2018年6月,开通了192路公交线路,该条线路由雁翔路公交场站始发,途经曲江乐居小区、保利春天等小区。

  2019年位于雁翔路与航天大道交会处的三号公交场站建成投运,该场站始发257路公交途经大华公园世家、曲江三小、金滹沱二路等点位,该场站始发259路公交沿航天大道运行至高新区。

  目前位于春临五路与公田四路交会处的二号公交场站已完成建设,曲江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将积极与公交公司对接,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场站 曲江 公交线路

上一篇:西安市民到医院做核酸检测被要求必须做CT和血液检查 这样合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