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太过分!渭南华州区一男子无证+套牌+酒驾 受到交警部门重罚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02 07:25:47
[摘要]6月30日,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塬区中队民警在夜查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一名集多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于一身的驾驶人。

  6月30日,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塬区中队民警在夜查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一名集多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于一身的驾驶人。

7d17964bb1ec43f2984c96762d8ba2ab.jpg

  当日晚22时许,中队在夜查统一行动中,发现一辆红色五羊牌号为陕EL***4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沿新秦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行至华州区新华书店十字北500米处时,民警对其例行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该驾驶人神色慌张、支支吾吾,拒不出示证件。民警在与驾驶人交谈过程中,发现驾驶人身上有酒味,随即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其结果为 35.5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将驾驶人解某某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核查比对,该驾驶人解某某(身份证:612124********2970,华州区下庙镇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民警对驾驶人解某某所驾驶车辆号牌陕EL***4查询,发现与其所驾驶的摩托车信息均不符,信息平台显示此摩托车为红色中裕,而解某某所驾驶的摩托车号牌为红色五羊,发动机号也与所驾驶车辆的车动机号不相同,系驾驶人解某某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套牌)。

  目前民警依法暂扣了解某某车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0条、第96条及第99条之规定,该驾驶人解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将面临4500元的罚款,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来源:华州交警大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酒驾 交警

上一篇:渭南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多地或将有大风、强降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