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考生请报名!西安1.5万辆出租车免费送考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20-07-02 07:51:32
[摘要]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8日举行,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继续开展持续19年的“爱心送考”活动。高考两天,考生可凭“2020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的全部15000辆出租车,送考产生的费用将由各出租车企业承担。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8日举行,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继续开展持续19年的“爱心送考”活动。高考两天,考生可凭“2020年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西安市区的全部15000辆出租车,送考产生的费用将由各出租车企业承担。

  据了解,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西安的网约车也首次加入了行业统一组织的“爱心送考”队伍。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将派出巡游出租车“爱心车厢标兵车队”和网约车的优秀驾驶员,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和出行不便、家庭困难或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一对一上门免费接送服务。需要一对一帮助的考生,可以在7月6日0点之前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接送地点和需要帮助的情况。

  报名方式为,关注“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回复“爱心送考”,点击链接,填写信息报名,或拨打西安出租汽车协会电话:029-88648677(9:30-12:00及14:00-17:00)。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送考 出租车 高考

上一篇:陕西省公布乡村学校基本办学标准 学生宿舍不得设在地下室或半地下室 下一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西安市下放36项行政事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