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入室盗窃10余起涉案10万余元 两名嫌疑人被汉台民警抓获

汉中新闻 汉中视听 2020-07-02 12:38:59
[摘要]公安汉台分局连续作战,仅用10余天时间,成功抓获两名跨省流窜入室盗窃人员,连带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达10余万元。

  近日,公安汉台分局连续作战,仅用10余天时间,成功抓获两名跨省流窜入室盗窃人员,连带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达10余万元。

\
\

  不久前,家住汉台某小区的王女士,回家取钱时发现,放在家里的手表和衣柜里的1万多元钱不见了,但家里的门窗、门锁却依旧完好,没有被盗的痕迹,疑惑之下,王女士选择了报警。

  接警后,公安汉台分局,立即组织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对现场周边进行走访,正在调查时,办案民警又接到两起入室盗窃案件的警情,被盗住户家里同样丢失了现金以及名贵手表。

\
\
\

  经过对现场以及周边监控的筛查发现,上述三起居民住宅被盗案件为同一伙人所为。

\
\
\

  民警随即决定将三起案件并案侦查,通过对三起案件案发现场的细致勘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均为技术开锁入室盗窃。

  经线索摸排、大数据对比,办案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应为外地有前科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702122910.png


  公安汉台分局民警吴玮:“我们决定从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方面通过现场痕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踪,一方面对全区旅馆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有前科的外地人员。”

  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摸排,民警锁定了两名湖南籍犯罪嫌疑人黄某、唐某,但这时,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离开汉中返回湖南,经线索追踪,在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后,民警立即远赴湖南,对黄某、唐某进行抓捕。

  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民警在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将黄某、唐某抓获归案,到案后,经民警审讯,黄某、唐某如实交代了在汉中的三起入室盗窃作案。

  

\


  通过对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经济往来记录、过往信息进行综合研判,民警发现两人在其他地方也有入室盗窃行为,便加大力度审讯。

  

\
\


  最终,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强大的审讯攻势下,如实交代了在西安作案三起,在广西作案四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



来源:汉中视听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盗窃 嫌疑人 汉台民警

上一篇:76年后的重逢!汉中抗战老兵找到俩弟弟后人 三家人计划成都相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