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赶羊群路过小区殴打业主两男子已被抓获 被莲湖公安行政拘留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07-02 15:07:32
[摘要]目前,两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行政拘留。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一群羊被赶去吃草,途经小区道路,行进速度较慢,小区业主开车回家鸣笛提醒。双方因羊群行进速度较慢,影响车辆通行一事发生口角,两名男子遂将车辆驾驶员田某打伤并逃窜。目前,两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行政拘留。

irA30qAPScZ0qzqZ.jpg

  今年6月29日晚上19时许,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大兴路派出所接110报警电话,在辖区“进丰住宅小区”内,有两人将车辆驾驶人殴打致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被打男子仰面躺在路边的单元楼前,双手抱着头部,表示头疼,但头部没有明显外伤,周边有很多围观群众,现场未发现违法嫌疑人,被打男子躺在路边,两名打人者已不见踪影。

  民警询问被打者,受害人田某是小区业主,晚上开车回家。一群羊在小区道路行动缓慢,田某便鸣笛提醒。不想两名赶羊的中年男子怒气冲冲,随即引发冲突,两名中年男子其中一人便对田某大打出手,另一男子捡起放羊用的竹条,也对田某进行击打。将田某打倒在地后,两男子赶着羊群扬长而去。民警立即拨打了120,送伤者就近就医。

微信图片_20200702150802.jpg

  民警经调取小区监控和调查得知,两名赶羊的中年男子就是小区附近邓家村村民,经常为放羊出入小区,民警连夜行动,很快在邓家村将其中一名中年涉案嫌疑男子万某某抓获,另一名涉案中年嫌疑男子邓某某下落不明。30日晚10点,分局对违法行为人万某作出治安拘留处罚并送拘留所执行。

  民警除在邓某某经常活动地点展开布控外,正告邓某某家人,晓以利害。督促其劝其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在警方积极努力下,迫于压力。案发两天后的7月1日晚18时许,邓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大兴路派出所自首投案。

  经审查,万某某、邓某某对他们二人殴打田某的行为供认不讳。现在二人想起来非常后悔,不但赔钱还要接受惩罚。

微信图片_20200702150804.jpg

  目前,万某某、邓某某殴打他人行为,造成受害人田某轻微伤害,已被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行政拘留。警方提醒,盛夏时节,气候燥热,主动调节心态情绪,与他人产生矛盾时,切记要冷静理智化解,避免因为一时冲动使这些问题升级,进而引发冲突,甚至走上违法的道路。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赶羊群 殴打业主 行政拘留

上一篇:意大利同意向15国开放边境 旅客入境须隔离14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