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西安邮电北巷围挡难行走 将拆除围挡留路供居民通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2 16:04: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日,华商报B1版以《邮电北巷路两侧均围挡 居民:还让不让人走路?》为题,报道了西安市邮电北巷居民的烦恼。7月2日,碑林区城管局和施工单位表示,将加紧力量施工,先将路南围挡撤除,让居民通行方便一些。

5NAlV7WfIbuoB21g.png

  邮电北巷南侧是通信架空线缆落地项目,由碑林区住建局负责,5月15日开工,7月15日竣工。路北是背街小巷施工,7月1日记者在现场未见到施工铭牌和施工工人,有居民称十多天不见有人施工。

2图_20200702171742.png

  7月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邮电北巷,路北开始有工人整理现场,围挡外张贴了“占道施工信息公示牌”,建设单位为碑林区城管局,施工单位为山西煤业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但开工时间和竣工时间尚是空白。

3图_20200702171749.png

  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侧项目围挡后先干了一段时间,将路面地砖拆除了,之后因为等材料,加上经常下雨,暂停了一段时间。2日晚材料将会抵达,将加强施工力量,推进工程速度,争取在月底将北侧地面改造完毕。路南的线缆落地项目会如期于7月15日完成,完成后先恢复路面拆除围挡,让居民可以在路南通行,待路北施工结束后,再进行路南的地面改造,整个工程计划8月中旬结束。

4图_20200702171758.png

  碑林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邮电北巷刚好两个项目同时开展,都进行了围挡,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不便。城管部门将加强督促和协调,要求施工单位完善施工铭牌公示,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尽快完成施工任务,让大家早日正常出行。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居民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