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日西安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4日或出现降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7-02 17:26:52
[摘要]预计西安3日晴转多云,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受降水过程影响,4日西安阴转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这两天,我省天气转晴,温度明显回升,西安3日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4日降水再来,又会凉爽一下了。

  2日白天,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关中东部及陕南南部零星站点出现了阵雨,且雨量较小,截至16时,全省没有超过35℃的站点,关中地区及商洛的气温较高,大部达到了32到34℃,陕北地区28到32℃,安康汉中29到31℃,全省最高出现在蒲城、陈仓和杨凌,均达到了34.3℃,西安2日最高温度33.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东移影响,4日陕北、关中有小雨,陕南小到中雨、南部大雨、局地暴雨。预计西安3日晴转多云,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受降水过程影响,4日西安阴转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天气趋势:

  7月3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陕南南部有小雨或阵雨。

  7月4日:全省阴天,陕北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部中雨、局地大雨;关中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到中雨,南部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7月5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安康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局地有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天气 西安 降雨

上一篇:北京女子接到核酸阳性通知后崩溃大哭 已送发热门诊 下一篇:【陕西文物探探探第7期】古代都城和帝陵选址的“秘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