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芒种高温继续 7日起我省将迎雨水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6-05 07:11:13
[摘要]今日是芒种节气,芒种是晚稻等谷类作物耕种的节令,也是北方地区小麦收获之时。

  昨日,我省持续晴热天气,截至16时,全省有61站出现了35℃及以上高温天气,并有21站超过了37℃,西安36.6℃。

  今日是芒种节气,芒种是晚稻等谷类作物耕种的节令,也是北方地区小麦收获之时。最新预报显示,受西北气流影响,5日到6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北东部、关中大部、陕南东部有高温天气,7日受西风槽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开始雨水增多,建议夏粮成熟区及时收获晾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3℃~35℃

  明天 阴转多云 25℃~34℃

  后天 阴 22℃~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芒种 高温天气 西风槽

上一篇:走进大美秦岭|秦岭生态环境不断提升 北麓优良等级面积达9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