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宝鸡太凤高速全线最长隧道顺利贯通

宝鸡新闻 2020-07-03 05:55:08
[摘要]梁子坪隧道位于宝鸡市凤县境内,全长4644.2米,是太凤高速全线重点控制性节点工程,也是全线最长的单洞隧道。

  梁子坪隧道位于宝鸡市凤县境内,全长4644.2米,是太凤高速全线重点控制性节点工程,也是全线最长的单洞隧道。为确保按期完成节点任务,项目部采取千里包车“离家上车门、下车到工地”的一站式服务,解决了劳务人员上岗难问题,有效推进项目施工生产进度,为抢夺疫情耽搁的工期,建设者们昼夜奋战拼抢,确保了工程如期完工。

QQ截图20200702190630.png

  据悉,太白至凤县(陕甘界)高速公路项目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18条联络线之一,路线起于太白县城西侧咀头镇梅湾村,与甘肃在建的两当至徽县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85.61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计划今年9月底建成通车。

QQ截图20200702190643.png

  该条公路建成通车后,将结束太白县和凤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加强宝鸡南部与关中地区的联系,为宝鸡经济依托绿色产业、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业实现突破发展提供了交通支撑。同时,也将进一步密切陕西与甘肃间的联系,强化省际经济互补与协作,促进关天经济圈发展,同时对带动秦岭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隧道 高速

上一篇:宝鸡公安要招聘571名辅警 想当警察抓紧时间报名 下一篇:宝鸡2020年高中招生方案出炉!四所高中提前单独录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