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进入阎良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7-03 13:58:53
[摘要]2020年7月3日,古都华天放心早餐进入阎良区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目前已覆盖西安市主城区、长安区、临潼区,为了服务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快推进“放心早餐”惠民工程的建设,缓解就业压力,在阎良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的主导下,于2020年7月3日古都华天放心早餐进入阎良区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image.png

  除了广大市民熟悉的早餐车外,一起进驻阎良区的还有放心餐亭、智能移动餐车。

  产品方面在市民熟悉的早餐产品上,增加了中快餐、半成品菜等。依托于放心早餐成熟强大的原料采购、安全管控、产品研发、生产配送体系,通过外形靓丽、功能齐全的智能移动餐车、餐亭为市民提供安全、快捷、优质、实惠的一日三餐!

  古都华天中快餐产品可通过冷、热配不同方式满足用户需要,坚持做“60°+”温度达标的外卖,保证产品安全、品质、温度。专业的配送及保温设备可满足大型应急活动的配餐需求,以及企事业单位、学校等组织的团体供餐服务。

image.png

  “大厨你来当,小厨我来帮”家宴半成品,几分钟即可完成一桌餐。为不会做饭,没时间做饭的市民带来极大方便。

  此次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进入阎良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通过早餐车、餐亭、智能移动餐车满足广大市民更多更高需求,提升生活品质,让市民满意、让政府放心,为创建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西安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放心早餐进入阎良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

上一篇: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全力协助“迎接十四运,健康你我他”西安市职工工间操培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