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乘车弄丢21万农民工工资 西安的哥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3 14:58: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不小心,居然有人把21万元丢在出租车上,还是给农民工补发的工资,幸好被细心的哥发现了,顺利物归原主。

yUOiMwXGVsXxrFT6.png

  7月3日凌晨1时多,西汽集团中北分公司陕AD04134驾驶员孟增全在下班整理车内卫生时,在车上发现一个袋子,里面有大量现金,足足21万余元,面对大量现金,孟增全慌忙给公司进行了报备。报备之后半小时,孟增全接到了乘客的电话。

211.png

  原来乘客发现自己遗失财务,便到出租车管理处进行了查询,之后通过出租车智慧码与司机取得了联系,由于乘客晚上没有携带任何证件,最后与司机约定于7月3日上午,在西汽集团中北分公司进行失物领取。

2111.png

  上午11时多,孟师傅当面将21万元如数交给乘客李先生,对于拾金不昧的孟师傅,李先生表示非常感谢。

21111.png

  据了解,李先生是搞工程的,由于疫情期间,给工人发工资没有足额,特取出21万元给工人补发疫情期间的工资,不慎遗落在出租车上。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车 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