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潜藏11年后被抓 西安民警出现瞬间男子懵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3 17:55: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7月2日,西安雁塔警方经过11年追凶“接力”,在山阳县成功抓获潜藏11年之久的命案逃犯康某某,为“2009.05.16”命案划上了句号,也了却专案组民警多年的心结。

LXZmMG5i6cJXBRew.jpg

  11年前,康某某残忍杀害刘某后逃窜,随后被网上追逃。

  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视线,康某某躲躲藏藏,每日在恐惧中度过,听到警笛声就惊出冷汗,夜里时常做噩梦惊醒,十分后悔当年自己的所作所为。

  2020年,该案网上逃犯康某某先后被公安部、省厅、市局选定为“命案积案攻坚行动”目标逃犯。

22.jpg

  为了将逃犯抓捕归案,雁塔分局刑侦大队选定业务能力强的四名侦查员成立追逃专班,开展追捕及侦办工作。期间,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惠民多次听取案件进展情况汇报,大队先后六次召开案件研究分析推进会,制定侦查思路,确定侦查方向,驻扎山阳县14天,制定精准的抓捕方案。

33.jpg

  7月2日,警方在山阳县将康某某(男,28岁,陕西山阳在网命案逃犯)成功抓获,至此,“2009.05.16”刘某被杀案成功告破。

  警方介绍说,当看到民警出现时,嫌疑人康某某瞬间给蒙住了。

  3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康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追凶 西安 山阳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