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昆明澜庭小区车库漏水业主挽裤腿上下车 物业一问三不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4 16:58: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师傅居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澜庭小区,入住近两年了,地下车库积水问题却一直没能解决。“即便不下雨地库都有积水,更别提碰上连阴雨,地库直接就成了小河。”他说。接到反应后,华商报记者7月4日前往该小区采访,中建东孚物业工作人员面对地库积水问题,一问三不知。什么时候积水的,不知道;怎么造成的积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不知道。

\

  积水问题存在近两年 收费却一点不含糊

  “我们是昆明澜庭一期的业主。”7月4日,多名该小区业主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投诉该小区物业迟迟未能修缮地库漏水问题,“入住小区近两年的时间了。可是地库负二层,6、7号楼区域积水问题却一直没能彻底解决。”

  业主们反映称,即便在不下雨的时候地库也有积水。“要是碰上连阴雨,这一区域的积水都能成了小河。业主都得挽着裤腿上下车。”业主们说,“而且积水中有淤泥,导致路边特别滑。咱下车了总得走路回家吧,稍有不慎就滑到了。”

  关于积水问题,业主多次向小区物业中建南孚物业反映,但问题至今仍未解决。“每次答复都是我们会修,可两年了,还是积水一片。”一名业主说。

\

  记者目击:积水最深处有5厘米

  7月4日,西安市已经多日未见下雨,华商报记者前往了昆明澜庭一期。地库入口处没有任何水渍,地库负一层有少量水渍,可到了地库负二层。6、7号楼位置,不仅大面积水渍,在一些小区域积水有5厘米深。此外一些路面上还存在淤泥,记者得十分小心的走路才能避免滑倒。

  记者注意到,在积水区域放置着两个消防水带。“这水带是物业有时候把积水往外抽的时候用得。”一位准备开车出门的业主说,“负二层光6、7号楼这边积水严重,其他区域就没事,我们也搞不清怎么会有积水的。”

  该业主说:“业主花了十多万买的车位,每月还交了150元的管理费,可地库积水的问题已经存在了近两年了,至今未彻底解决。”

\

  中建东孚物业一问三不知  都说不知道

  针对该小区地库积水问题,华商报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中建南孚物业。前台工作人员得知记者采访目的后,联系了一位工作人员前来解释。

  记者提问到:“6、7号楼地库积水问题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该工作人员答:“不知道。”

  记者随后提问:“什么原因造成地的地库积水?”

  该工作人员回答:“不知道。”

  记者再一次提问到:“什么时候能够解决积水问题?”

  该工作人员再一次回答道:“不知道。”随后她转身离去,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内,大有送客之意。

  华商报记者 谢涛/文 陈团结/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漏水 中建东孚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