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城壹号小区入住一年多仍用临时电 电梯没备用电“最怕”停电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7-04 17:32:26
[摘要]该小区业主说:“入住一年多了,小区还用的是临时电。另外,电梯也没有备用电,一停电,3部电梯都瘫痪。”

  3日,多名汉城壹号的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2日晚8时许小区停电,直到25小时后3日晚9时许电才来。

  据该小区业主说:“入住一年多了,小区还用的是临时电。另外,电梯也没有备用电,一停电,3部电梯都瘫痪。”

  一名业主说:“我们住在高层的业主,一停电就只能往上爬。要是年龄大点,身体有病的,只能在楼下干等。实在太不方便了。”

  一住在23层的业主说:“我70多岁了,家里还有位90多岁的母亲。停电后,高层供水也有问题,老人家吃饭也成问题。尽管小区物业的服务还算贴心,有工作人员给老人送了水和食物,算是解了燃眉之急。但还是希望能尽快解决临电和电梯备用电的问题。”

  还有业主说:“频繁停电,一停电又引发高层业主用水问题,这确实有很大不便,尤其碰上近日的高温天气,更是难受。此前,在政府多部门的协调下,我们小区业主能顺利入住,大家都很感谢。希望这些事关业主切实利益的事儿能有相关部门再次出面协调。”

  对业主反映的问题,4日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说:“目前,因小区开发商尚未交付电梯,临电问题,开发商也一直正和供电部门沟通,我们也通知业主签订《用电协议》,但被很多业主拒绝。不过大部分业主希望能尽快解决上述问题。”

  随后,华商报记者又致电小区开发商,但无人接听。据物业工作人员称,得到工作日才有值班人员。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汉城壹号 临电 停电

上一篇:榆林横山区原区长一审获刑9年6个月 曾连续几年跨省给时任榆林市委书记拜年 下一篇:西岸国际花园断续停电4天 客服人员:市政修高架桥时挖断了电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