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汉城壹号多年迟迟不交房 开发商:正积极处理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5-06-16 09:14:17
[摘要]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最近,西安汉城壹号楼盘的业主殷先生给我们栏目反映, 2013年5月份他与西安汉城壹号的开发商西安名城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房屋认购合同,合同约定2013年年底开发商拿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日起即可交房,但是眼看着两年多过去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西安汉城壹号楼盘的业主殷先生给我们栏目反映,2013年5月份他与西安汉城壹号的开发商西安名城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房屋认购合同,合同约定2013年年底开发商拿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日起即可交房,但是眼看着两年多过去了,自己买的房子还是没有着落。

      汉城壹号业主房屋认购多年迟迟不交房

      业主殷先生:我是2013年5月15号买的汉城壹号的楼盘,首付交了26万多,他(开发商)当时承诺是2013年12月31号前可以交房的,但是过了那个时间 (开发商并没有交房)。

      到了合同约定的日期,可开发商却迟迟不交房,殷先生去售楼部讨要说法的时候却被告知现在这个楼盘出现了一些问题,要延期交房。

      业主殷先生:开发商前后又以各种理由跟业主推迟交房时间,先后签了两次补充协议。

      殷先生给记者提供了一份这家公司与其在2014年1月11号签订的《汉城壹号客户改签补充协议》。协议上写到原协议2013年12月31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条款即日废止,交房时间为2014年12月31号。

      业主丁女士:我当时是2013年的7月21号买的房,然后交的是60多万的全款,当时我妈给我买这个房说是等我毕业然后住的,现在都毕业一年了,这房还没好。

      西安汉城壹号的一些业主不能接受开发商一再延迟交房,于是选择申请退房,可是申请写了,却迟迟得不到受理。

      业主张先生:他们(开发商)说可以退房,我就填写了那个申请退房的那个申请单,但是(开发商)说三个月以后,就是我3月份签的,他说6月份的时候以支票的方式给我。但是过了一个月的时候人家(开发商)打电话过来说他们(开发商)没钱退不了,然后我就过来找他们(开发商),这边负责人说他们(开发商)说没钱,推这个推那个,现在就是钱也拿不到,房子也交不了。

西安不交房楼盘还有哪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交房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汉城壹号 第一新闻 汉城壹号客户改签补充协议 置业有限公司 退房 楼盘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北农林大一男生校内泳池溺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