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2020年高考考点分布一览表!考点周边酒店生意火爆

来源:陕视新闻 时间:2020-07-05 17:24:2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还有不到2天时间,2020年高考将如期而至!

  今年高考具体考试时间为:

  7月7日:09:00-11:30(语文),15:00-17:00(数学);

  7月8日:09:00-11:30(文综/理综),15:00-17:00(外语)。

  西安市2020年高考考点共79个

\

\

\

\

\

  高考考场周边酒店迎来入住高峰 总体价格比去年略有优惠

  这两天考生们正在为高考做最后的准备。为了能够少跑路休息好,考场周边的酒店生意非常火爆,几乎一房难求。陕视记者今天在陕西省西安中学对面的一家连锁酒店了解到,因为步行到考场仅需两分钟,酒店的标间和大床房九成以上都被考生早早预订,今明两天将进入入住高峰期。

  据携程数据统计,西安市今年高考考场周边有4500家酒店提供高考房服务,排名全国第六,整体价格因为疫情影响下降4%。同时酒店对入住的顾客有更加严格的测体温、扫码、身份登记、客人来源地等统计,客房和公共区域的消杀也更为频繁。

  今年高考期间恰逢高温天气,降温开空调温度不要太低,预防感冒发烧,影响顺利进行考试。


来源:陕视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高考 考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