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人17万买藏品被骗 老伴无钱看病离世想挽回损失却又被骗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7-06 08:59:36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住西安市南郊的强老伯老两口省吃俭用的攒下了十几万的养老钱,谁知,一个不小心,被一家公司以收藏投资为名,骗了个精光。

  

\


  这是一家名叫西安亚太艺藏艺术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的私企,位于西安市南稍门的中贸广场。公司经营各种纪念币和字画等物品。当时,公司的业务员不断鼓吹着让强老伯老两口买他们的藏品。

  六七千的东西,经过所谓的拍卖,就能卖出一百万的天价。这一下两位老人彻底心动了,急忙投资了十七万多元,买来了这些纪念钞和书法作品。在家等着升值。谁知这一等竟然等了四年多,直到去年秋季,他的老伴患上了重病。

  一直到今年六月底,强老伯的老伴去世,也没有等来这笔救命钱。而当初信誓旦旦承诺了藏品能升值的那家西安亚太艺藏艺术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也不知道何时已经注销了。更让人气愤的是,直到现在,给强老伯推销藏品的电话仍然络绎不绝。

  

\


  今年三月初,经过多方联系,强老伯终于联系上了当初给他卖藏品的西安亚太艺藏艺术品公司的高管和业务人员。谁知,他再次被这几个人忽悠到了西安市会展国际大厦21层的另外一家公司,说是由这家公司销售强老伯的所有藏品。

  谁知,四个月过去了,不但一件藏品没有卖出去,缴纳的一万块钱也要不回来了。7月3日上午,在儿子的陪同下,强老伯来到了会展国际大厦2105室的这家所谓故宫文化服务中心的地方,打算要回那一万块钱。记者看到,在这家公司的展厅里坐着三四名前来投资藏品的老人。

  双方约定,将于下周一退还强老伯在这家公司所交的一万元现金。

  (记者:王景文)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藏品 老伴 被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