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主城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07-06 09:58:10
[摘要]周一清晨出门,一股比平日还要热的气浪就铺面而来,好像西安市最近才真正入夏。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周一清晨出门,一股比平日还要热的气浪就铺面而来,好像西安市最近才真正入夏。西安市气象台7月6日09时24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未央区、雁塔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西咸新区、鄠邑区、蓝田县未来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周至县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

  陕西省气象台7月6日09时30分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榆林东部、延安东部、宝鸡中部、杨凌、咸阳南部、西安大部、渭南大部、汉中中部、安康东部、商洛南部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防御指南: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预警 入夏

上一篇:西安2020年小学、初中入学信息审核时间延长至7月9日17: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