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踩点:考生可在座位上试听半小时英语听力 进入考点需测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7-06 16:43:59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华商网讯 十年拼搏,在此一役。2020年高考倒计时一天,7月6日下午,华商网记者陆续赶到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西安市铁一中等几个高考考点,和各位考生一起踩点,提前熟悉考场。

 

  西安市第二十六中学进门即是学校平面示意图和考场安排表,以及考试科目时间表,可帮助考生迅速熟悉考点,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自己的考场位置,合理安排时间。

  考点设置临时观察室,提前做好准备,保障高考万无一失。

  过道设置饮水处,很贴心。

  进出考场路线有隔离带严格划分,用于排队测温。下午15:30,踩点考生需统一在各自位置上试听英语听力。

  截止下午4点,西安市26中考点考生基本已离开,校内还留有部分监考老师进行工作安排。

QQ截图20200706163111.jpg

  西安市铁一中考点

QQ截图20200706162701.jpg

  进门可以看见考场安排表,很详细,内容包括考试科目、时间、流程和铃声信号,具体到铃响时长。

QQ截图20200706162718.jpg

  下午15点到15点半,考生在自己的考试座位上进行英语的听力测试,顺便看考点。进入学校前,所有人必须通过测温通道测量体温。

1.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英语听力 踩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