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西安茅坡路本月底通车 从长安区到雁塔区不用再绕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07 00:07: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记者获悉,本月底长安区茅坡路将正式通车。以前家住附近的居民,要绕到韦曲或郭杜才能到雁塔区。如今,这条曾经困扰长安区数万居民出行的断头路,终于等来好消息。

\

  据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处左倪军介绍,长安区新建的茅坡路,是一条连接樱花二路和西部大道的南北路,南起樱花二路,北至西部大道,全长660米,其中长安段215米于2019年建成。

  经过省市区多级部门协调,雁塔段445米于今年4月开建,目前主体已建成。新修建的茅坡路是一条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其中正常路段车行道宽度18米,路口渠化段机动车道宽20米,两侧分隔带各宽1.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2.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6米。

  华商报记者 张静 来源:长安宣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通车 茅坡路

Top